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說真的,如果我當時沒有提醒主任今天沒有那輛公車的話喔 ...嘿嘿...

那我們可能就會晚個1小時出發悠!!←(我超愛海豚男)

在大力百貨時,吃角子老虎吃了我好多帶幣!! 我還打他!弄得手好痛~

到麥當勞我的飲料打翻~圖上那樣是誇張點了~但是店員換給我新可樂時

,我就想到這個故事了~帥氣登場!

順帶一提,我在捷運的水池裡看到好多硬幣~我也投了3枚1元硬幣許三個願望~

兩個是希望部落格人氣大增,一個是希望國中學業更上一層樓~

希望能夠實現~Good job

 

(歡迎轉貼圖片,但請附上本部落格網址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